衍夕

苟...

#关于我那个超牛逼政治老师和看起来吊吊的同桌不得不说的那点事#

#关于我那个超牛逼政治老师和看起来吊吊的同桌不得不说的那点事#





(1)

老师放下手中的红笔一脸认真的看着我,我激动得热泪盈眶,终于在学校里找到一个可以倾诉的正常人了。

我还没来得及开口,慢性子的老师拍拍椅子示意我坐下说,这个角度几乎与老师平视,可以看见全校口中有口皆碑广为传唱的第一帅哥的侧颜。

清了清嗓子,我迫使自己怔定下来开口:“老师,你知道政治教研组组长叶修吗?”

他点头。那太好了。

“关于叶老师,我认为有一点和我同桌孙翔不得不说的事。”


(2)

“什么叫物以类聚?怎么用它造句?”前桌卢瀚文转过头来问我,桌上摊着本语文练习册。我一向以语文见长,口才一流,但是一时半会也没有想出标准答案。

“呃,让我想一下。”

路过办公室,看见叶老师正在批改作业,边批边叹气:“我怎么会教到孙翔这样的学生。”

去洗了个手回来,同桌孙翔正在刷政治考纲,一边刷一边抱怨:“叶修这种人是怎么当上政治老师的,切。”


等等,瀚文!我好像知道什么是物以类聚了!




(2)

凭心而论政治挺难的,可是孙翔可是全科学霸啊,叶老师对于这种学生......

额怎么说来着?

偃苗助长?

又爱又恨?

一次上课,叶老师点名让班长来回答问题,女孩子涨红了脸在座位上龃龉,叶老师叹了口气让她坐下。又喊了学委,结果男生也回答不出。

叶老师露出典型嘲讽脸:“男生也回答不出女生也回答不出,唉。算了,孙翔,你来回答吧。”


我的旁边瞬间嗲毛。




(3)

其实叶老师上课还是很形象生动的,虽然政治有些枯燥死板,但是很少有学生课上开小差。

“我国的婚姻法令有一项提案......”

孙翔转着笔神游,心不在焉。

“是针对我国法定结婚年龄的.....”

全班鸦雀无声,孙翔心无旁骛。

“关于十八岁即可登记结婚,意思就是说十八岁了就可以一起领结婚证了你听到了吗孙翔同学?!”

叶老师你不要这两句连说好吗妹子们不需要你们尖叫配音啊卧槽孙翔你现在终于回神了啊!

叶老师神了。




(4)

孙翔家住得比较远,每天为了争分夺秒地睡几分钟,经常来不及吃早餐。政治课上会偷偷吃。

叶老师有一次发现了孙翔吃东西,停下讲课质问:“孙翔你是不是在吃东西?”

孙翔毫不畏惧顶回去:“吃完了!”

“你下次要是再在我课上吃东西,吃的东西全班四十个人一人带一份。”

全班拍手叫好。

孙翔当机立断大喊:“老师,我在吃手!”




(5)

凭着我敏锐的直接我认为他俩关系不一般,可是身边的人都觉得习以为常。

后来问了问几个女孩子,女孩子一脸惊讶地说:“那当然啦?你才知道啊,我们学校多基佬呀。”

多......啥?!


我大惊失色,最后只能找老师来倾诉。


听完我声泪俱下的描述,老师淡淡点了点头,帅气的脸上浮现出云淡风轻的表情。

“习惯就好。”言简意赅一言蔽之。但是老师说得没错,只能习惯。

从我的视角,可以看见老师的侧脸,思考的时候眼神定定的,微微翘起好看的嘴唇,五官有种带着俊美的秀气,我突然觉得,周老师......

不仅有点好看,

还有点可爱。




等等,那个女孩子说,我们学校多什么来着?!









——END——




评论(2)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